close

官網點

想當初我在Girl's style 看到這一作時是沒什麽感覺的....

不過看到聲優們對這篇的收錄感想,就燃起了我的乙女心XDD

因為有KAJI和NOBU在嗎(嚴重聲優控

不過這片遊戲看起簡單的設定卻讓我每晚玩的時候都非常歡樂^#^

KOISHIBA1_0001

就是在女主2年級開學的某一天,就被自己的叔父(學校的理事長)叫去而且還把理事長的位置按在自己身上。

不過要驚訝也沒辦法,因為要學生來當理事長的事真的是史無前例的啊.....

KOISHIBA1_0006

正當大部份的在場人士都反對時,我們的叔父果然不是蓋的

強權發動!

無視他人意志,把結果改變成自己想要的

(啊!先說明一下,在遊戲中女主只要消耗跳了主題需要消耗的CP十倍就能發動強權了,是非常便利的

 KOISHIBA1_0008       

我說啊,敦士,只是做個理事長而已,不用對女主萬歲的WW

真的不愧是學生會中最XX的人呢

KOISHIBA1_0010

  KOISHIBA1_0011
  我今次鎖定的目標終於出現了!

出場也很怪啊,平時有小名的話都是盡全力不讓對方知道的吧

不過他居然讓他人叫他的這個小名直到今週末為止......

好吧,我們女主角快樂的一年就開始了

(嘛.....其實也只是8個月能自由活動,剩下4個月只是看電子小說般地飛過去

KOISHIBA1_0012

在走廊上遇到的2人(右邊的是 羽羽崎 曉,其中一個表面就可以看出對女主角好感度破表的角色之一

大家不要忘記敦士也只是1年生哦

所以女主跟曉就提起怎麼樣令新入生跟融入學校中,這就是第一個主線討論話題

究竟是要賞櫻好,還是要進行原來的運動大會(忘了)什麽的

其實討論就是辯論吧.....

KOISHIBA1_0013

今次的討論介面很簡潔,一看就明白。

今次我是選擇了去賞櫻的,新行動、新一年嘛......(?

 KOISHIBA1_0015  

 乙女的定番!

攻略對象和大家做便當,當然我們今次的女主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地主動請纓去做大家的便當

目的就是要俘虜全世界的心❤!(不

 

在可以選擇的地圖自由活動看小事件或得到提案后,終於來到了我們全校賞櫻的那一天

因為這次是爲了新入生才會舉行的新活動,所以敦士應該待在1年生的班級內的

不過他卻在開始不久就,走回學生會的地區

 KOISHIBA1_0018

「吃完前輩(女主)的便當后就回去」

啊啊啊!天吖!誰來賜予我一個這麼可愛的綿羊後輩啦!

好羡慕女主哇!

一秒萌殺我XDDD

KOISHIBA1_0019  

因為我們的女主是萬能的,所以做的便當當然能合大家口味

(嘛.....我很喜歡今次的女主啦^^

最後大家都能融入校園真的是太好了

可喜可賀啊

不過好感度破表二人組(御堂 十彌、羽羽崎 曉)真的好耀眼,一對活寶呢

KOISHIBA1_0025  

先在這裡補充一下,在每月主線劇情完畢后

都會有Free Talk的劇情,每次可以選擇3個對話對象

是增加好感的好機會

而且增加好感的不止是攻略角色的話,還會看到非常多爆笑的劇情

(我每晚2點多玩的時候,都笑得胃抽筋- -lll

好吧!下一個月Let's GO!!!

 

作為一個日本的高二生,全年中最特別的活動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修學旅行啊!

高二年級的大家都在學生會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敦士一句爆炸性的發言造就我們這個月的議題

KOISHIBA1_0028

KOISHIBA1_0029

KOISHIBA1_0030

像個小孩子一樣在鬧彆扭要去修學旅行的敦士,也很可愛喲(女孩:媽媽!那裡有一個戀童癖的大姐姐!((指

話說,爲什麽又是萬歲啊.....

因為是一周目所以我就選擇了大家一起去

不過這樣身為會記得敦士就是最忙的一個了吧.....

加油哦!我精神上支持你(←數學白癡一個

這家學校還真有錢哇....

(想起我們學校學生會的學長們經常要說減縮開支還有‘節約金錢’什麽的+o+

在地圖選擇小事件中,有一個很事件凸顯了敦士對誰也是一視同仁還有不會特別對誰溫柔的性格

KOISHIBA1_0034

KOISHIBA1_0035 

敦士是一個經常改變自己興趣的奇怪人所以很多時候因為改變興趣而收集的東東會遺下太多

所以他就走來送女主和大家自己收集的東東了,每人一個的說著

不會因為討厭誰或者對誰有較多的好感(對女主)而選擇性地送禮物

一直也是用著一視同仁的態度來對待每一個人

用自己奇特的眼光去給每一個人選擇自己認為是最合適他們的禮物

雖然可能是無意中送出的一份小禮物,也能拉近大家的距離

敦士在學校的人氣這麼高↖(^ω^)↗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在長久的地圖環節后,終於到了我們的全校修學旅行了

不過人數太多睡的不是酒店,而是營地而已

其實對話我也差不多忘光了(目死

只記得在旅行中御堂對女主說了很多遍’你是我的命運之.......’

好笑是好笑啦.....

不要緊御堂同學,我下下周目就來攻略你(欸!不是下周目嗎?

記得好笑的就是敦士切洋蔥還是砍柴什麽的,

一邊流淚一邊切還是砍

當女主收拾和清理好做飯的用具后,學生會的大家就把女主誘騙到河邊>3

一起看螢火蟲,真的是青春啊(遠目

雖然我比他們小啦.......

真的是很有FEEL的CG啊

學生會的大家一起賞櫻又賞螢

真的是羨煞旁人

(題外話,這裡的女主很可愛

KOISHIBA1_0037  

 

7月劇情就是要舉行體育大會了

真的是青春的定番啊

當學生會的大家都在想著體育大會細節的安排時敦士的天然之力(?)又發作了

(其實把學校弄得一團糟的根本就是理事長和學生會的大家吧^^

KOISHIBA1_0043

KOISHIBA1_0044

KOISHIBA1_0045

就是這樣,很白目地

學校的體育大會居然變成了X-Scream鬼抓人體育大會

話說鬼抓人算是X-Scream的一種嗎?

我的常識好像跟他們不太一樣誒-//-

規則跟平常一樣,就是鬼抓人啦

不過就是鬼會在身上安裝雷達

而人就會拿著雷達接收器來監測鬼的行動以便逃跑

每個人有2次被鬼抓的生存機會

連雷達也有哇

還真有錢.....(遠望

 

地圖小事件時間(其實也開始接上主要劇情了

一天女主在放學后到圖書館的途中被敦士逮到

結果就變成女主去圖書館找參考書、敦士因為個人興趣去找食譜的情況

而且敦士還邊走邊跟女主請教馬卡龍跟其他甜品的不同之處和特色

只是單單爲了興趣的話

一般人也不會放過多的時間和心力吧

果然敦士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後輩

KOISHIBA1_0048

KOISHIBA1_0049

戀愛情節的王道

目到或被人在圖書館表白,而且身邊一定會有一個認識或相熟的好路人

而且一般來說2人都會陷入很尷尬的氣氛中

而今次女主跟敦士是在一旁靜靜觀戰吃花生的類型

不過我們的敦士因為是一個天然,所以......?

女主跟敦士就像2根木頭一樣地,走出了圖書館

哈哈.....真的是見識淺薄吖.....(重點誤

KOISHIBA1_0050

不過我一直都很想吐糟

圖書館一般都是很寂靜的

稍微大聲一點點也會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吧

那麼爲什麽又會有那麼多人在圖書館告白??

不害羞嗎o(╯□╰)o

在走廊停留的女主一直在平復心情(雖然沒什麼可平復的說

不過因為敦士的天然

讓女主又DOKIDOKI起來

 

KOISHIBA1_0051

KOISHIBA1_0052

「其實我一直都很在意你.....」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突如其來的2句話,把女主給嚇個半死

也對啊

現在也只是7月劇情,怎麼這麼快就被告白了

那麼剩下的幾個月究竟要怎麼過呢?

其實敦士只是不明白爲什麽剛才那個男學生要對那個女學生說這些而已

所以就去看看女主的反應

不過......

找死啊!!!!!!!!

現在是乙女Game,在這種時間說這些真的很容易讓人誤解欸

還是我攻略的對象是你欸!

真的是擦了一把汗+0+

因為敦士過於天然

所以女主就給他解釋剛才的是告白

而一般在戀愛的情況下才會對他人告白

所以不要隨便對其他人告白

否則會惹上麻煩

可是我們的敦士是一個天然

因此完全不明白什麽是‘戀愛’

女主解釋:

「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心跳加速,跟喜歡的人談話會感到高興,而且還會臉紅」

KOISHIBA1_0053 

O(∩_∩)O

哈哈哈!!(一秒拍桌

真的、(搖搖頭

我凌晨2點在玩

結果笑道睡不著

怎麼會是生病了啦

完全沒可能吧!

啊啊啊~~~真是的- -

不過天然也是你的魅力之一吧,敦士

 

接下來就是主線劇情,X-Scream運動大會(?)

在會長的高科技速成下很多的同學都被鬼給抓了

而女主就因為是理事長的關係所以要到處巡視

結果------------

KOISHIBA1_0055 KOISHIBA1_0056  

媽啊!怎麼其他的鬼還沒有抓走這個笨蛋啊!!!!

是瞎眼了嗎?XDDDDD

雖然很多小說的電波系都會這樣做,不過果然要有CG才會夠殺傷力啊

我們的女主也不負所望地回了敦士一句:

「感謝你的解說......= =lll」

你說這不是神吐糟的話我立刻3年不玩乙女遊戲........

當二人正陷入有趣(x)白目(o)的互動中時

敦士的發信器就響起來了

KOISHIBA1_0057

好了,這樣大家的HP都馬上歸0了......

算了.....他們高興就好- -

不過,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運動會的話,相信會變成混戰吧

不妙的感覺- -

月末的FREE TALK

我忘了女主在幹嗎時,在操場上發現了一直在狂奔的敦士

沒錯,我沒有打錯,真的是狂奔的說

KOISHIBA1_0059  

 KOISHIBA1_0060

女主以為停下來的敦士是因為跑太久身體不適,打算送他去保健室時

敦士的天然威能又爆發了

KOISHIBA1_0061  

真相就是原來他要用這種方法來明白什麽是戀愛

當然,是他所認識的戀愛

敦士曰:戀愛不就是內心噗噗地跳個不停還有胸口苦悶嗎?

孩子,你跑那麼就胸口不是苦悶,而是要心臟病發了........

 

未完待續。。。。。。。

 

 

 

 

 

 

 

 

 

 

(雖然永遠沒有完結的那天,最近在翻譯爽海バッカニアーズ還有寫あやかしごはん心得忙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