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說要簡略地寫的,不過最後卻變成每性格一篇XDDD

啊哈哈哈(毆

好吧,開始啦!

x

在上一篇文也說過,女主角因為文化委員的事要到學生會去,也因此遇到了很多的人。

第一個就是M野(不)前野的草壁 慎之介前輩,很帥對吧,只做配角真的是太浪費了啊(怨念

CUSTOM_0001 

看看,只是多麼帥的臉蛋啊

遇到帥氣的前輩后,馬上就被會長要求我們有帥哥恐懼癥的女主做王子選舉的製作人,說真的,我們的女主是有多麼的不幸啊?

不過遇到這個強勢的會長,女主角也不可以推掉吧>^<而且在離開前還聽會長說了一些神秘奇怪的話,像是什麽‘那個女生也會成為製作人吧!’什麽的。

當女主角走出學生會室,撞到了一個呆呆的男生,而且總覺得有點奇怪,就是那種說話語氣有點讓人XXX的

CUSTOM_0002

CUSTOM_0003

一問之下,才發現跟他一起同行的女生是就是會長口中所說的‘那個製作人女生’

柊木 かんな(你說我應該怎麼翻譯呢?寒奈?間菜?所以還是かんな好了

CUSTOM_0004 

かんな在過往連續兩年都培養出了不錯的王子候選人,不過卻每次都在準優勝就卻步了,也因此今年3年生的她,就一定定會拼了命地去培養候選人們,不過她今年的搭檔,怎麼說好呢,總覺得......很普通誒(順帶一提,かんな是早見 沙織大大配的,果然聲音很清澈啊←此人嚴重聲優控

這樣的搭檔配搭,真的可以在選舉中獲得優勝嗎?(拖走

視點轉回樓梯口,有人在對著女主角大喊‘MY HONEY’,啊啊!是一個對於我來說的帥哥呢^^

CUSTOM_0006

長谷川 雅人,聲音與名字真的很配啊,很清淨、柔和和很合適輕聲細語的聲音呢:333(真不愧是藤原佑規

他一直‘MY HONEY’、‘MY HONEY’的叫著女主角還說要抱著女主角下樓梯什麽的,真的是連發閃光彈啊,不是攻略角什麽的,又是令乙女(我)怨念的地方.......

不過女主角好像是見到瘋子一樣的,總感覺對他很無奈,而且很冷淡- -

 

待雅人被其他學生拖走后,女主角就一邊吐糟,一邊的下樓梯,結果,又是很老梗的.....踏空了

於是,就發揮女主角的光芒,馬上就被一個很帥氣的男生救了-w-

就這樣,相遇了我們的這篇心得男主角--黛 流風

CUSTOM_0007 CUSTOM_0008 CUSTOM_0009 CUSTOM_0010 CUSTOM_0011 CUSTOM_0012

相信大家沒有忘記吧,女主角的帥哥恐懼症。而且,根據老梗的情節來說,女主角一定會在被抱著的情況下獲救的,也因此帥哥恐懼症就發  作  了~~~

媽的啊 流風一直用公主抱的方法送女主角到保健室去,不過,不愧是工口系的男子,果然醒過來就一直在調戲著女主,以下實例-

‘剛才我很用力地抱了你,沒有弄痛你吧......?’

.......

.............

..................

...........................

啊!!!!!!真的是容易令人誤解的話語啊(掩臉

真的是色氣滿點的年下啊,對不起我是年下控所以我要定他的XDD

 我不只有3位攻略角色的話,幾乎每個人的人氣也不會差太多吧.......?

(是說我寫到這裡也破千了,那麼這篇心得應該會破2萬字吧.....)

 

然後,第二天我們的女主想起來要跟流風道謝於是就呆呆地走到1年生的走廊去了

到達后,卻發現流風被很多的女生包圍著,還嚷著說要流風跟她們一起去哪裡哪裡什麽的

而流風也是用著很禮貌的態度來對待她們,不過當她發現女主后,撇開了女生們,跑到了女主身邊

 CUSTOM_0013 CUSTOM_0014  

 看到流風自動地獻殷勤黏過來,女主雖然是很高興啦,不過卻擔心撇下其他女生還是不太好吧.......

不過就在這裡,流風的本性就露出一點點了!

’不要緊的,反而要謝謝前輩來救我,因為也被人圍著也很困擾啊.....‘

CUSTOM_0015 CUSTOM_0016

這句,真的讓我感到有點死小孩的FEEL.......

不過還好,流風在最後也多加了一句:’也不能拒絕女孩子們啊......‘

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

經過一輪輕鬆的談話后,流風馬上對女主角發出了邀請

’難得你來找我了,我們就在一起吧!‘

 CUSTOM_0018 

 然後,當他問了這句以後,就是女主角vs工口流風的始末了XDD

二人到達家庭餐館后,流風就問女主她的回答

女主覺得奇怪,只呆呆地說我現在就是在謝謝你啊?

流風感到跟女主對不上話時,他說了一句:’一般別人說‘’在一起‘’的時候,還有別的意思嗎?’

CUSTOM_0019 CUSTOM_0021

我呆了.....

女主比我更呆.......

試想想,只認識了2天的人,突然的向自己表白,誰不會感到驚愕和起疑心

然說D3出品的Storm Lover賣點是很成功的急戀愛模式,不過沒想到在這片也會來同一個梗啊!!!!!D3,你玩太大了.......(不

我們純情的女主角當時是拒絕的,倒過來看,換作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會跟女主做出同一個選擇吧@@

不過真正因為我們的流風是打不死的蟑螂(毆

所以最後女主角還是對他退讓了一些,說可以從朋友做起,還把自己正在吃的芭夫還是什麽

讓流風咬一口,結果咬著咬著,就變成這樣的了↓↓↓

 CUSTOM_0023

 女主角大驚,連忙想逃開,還很驚慌地問流風在幹什麼

不過也真不愧是工口系的男子啊,他也只是輕輕地說著前輩的手髒了,所以要弄乾淨而已wwww

還說,什麽如果跟他交往的話也希望能這樣做等等什麽(擦鼻血

CUSTOM_0024  

 

 

 

 

 

未完待續。。。。。。。

 

 

 

 

 

 

 

 

 

 

(雖然永遠沒有完結的那天,最近在翻譯爽海バッカニアーズ還有寫あやかしごはん心得忙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