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沒有盡頭的夏天蒼空,再次為您獻上唯美的感動.....

官網點こ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終於來啦(此人說夢話中

O社神作之一!PSP化!決定!夏空的獨白!(胡言亂語中

不不不!

是那個啊!

很久以前看其他網友劇透是我就很喜歡這款的了!

故事雖然不甜、還有點虐,可是文筆描述、感情心境、真相和人物們都朔作都是IF的傑作,所以當時我記得自己也對這款很瘋狂的。

不過就是因為PS2壞了所以不能玩下去......

也因此,我決定這片的Portable,我拼了!!!

真的是想不到經過2年后O社還會出改版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現在的發售預定是2013年3月,不過我已經High起來了XDDDD

x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簡介:

沿海的鄉下小鎮・土歧島市

主人公拖著失憶的身體

平常地度過每一天。

 

在小鎮平凡的風景上聳立的,是一座超高層如建築物的「ツリー」

30年前突如其現,令全國人民轟動一時的「ツリー」,

現在,只是作為觀光勝地地寂靜地聳立著在小鎮中。

 

還有的是,主人公所屬的科學部接受了廢部的命運

於是就在廢部前的最後一天・7月29日

決定集合起所有的部員,一起到「ツリー」去參觀。

 

就在那天・那時刻・那瞬間——

從「ツリー」傳來了歌聲

 

——7月29日,就成為了無限輪迴的存在。

x

怎麼樣,這個簡介很棒吧!(拖走

是說這篇的攻略人物6人中每個人也藏著很深很深的秘密,包括女主角也是。

而且,每一個真相也有一絲絲的關連

所以套用很多人說的:

「每個人笑容下的真實都是我們不願看到的,

我們甚至不想要相信那才是真實,

因為人,

             是軟弱的存在——」

 

很多的網友都說不太喜歡這個女主角,

因為她只會逃避,

不過我卻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人性,

她的存在代表了人的陰暗面,

所以「夏空獨白」的最大優點就是很寫實,

人物性格全都很真實......

 

不好!

我們還是說回角色吧!哈哈.......

 x

可攻略角色:

未命名

「........真的、有這麼恐怖嗎,我的臉」

(官配,女主角真相線)

科學部副部長

面惡心善、經常被人誤解的同級生。

其個性溫柔。

 

1  

 「真是的,前輩。我對你無時無刻也是很認真的哦!」

科學部的氣氛製造者,

每天都鍥而不捨地前女主角告白。

科學部入部理由十分清楚,就只是單單爲了女主角。

2  、

「真、真佩服.....!連身為天才的我也認同了.......!」

君臨科學部部長的天才。

有著壓倒性的行動力、過人的品味,還有觀感也很完美。

如果閉上嘴巴的話就真的是沒有一點缺點的人。

3 

「啊啊,明白了。前輩,真是很囉嗦啊!」

平常就是一直在看書,不常說話的下級生。

是那種不會自己去親近他人,

又不會去拒絕親近他的人的類型。

部長曰:「他是在害羞啦!」

4 

「成年人啊,有著各種的秘密啊。各種意味上呢」

打著科學部顧問頭銜的化學老師,

製作科學部模型的自由人。

基本上就是只會處理大問題,小問題就放任不管的主義。

有一個比他小很多的弟弟。

5 

「令人心曠神怡的監獄,等等的事情也是我所考慮的事情之一」

(故事真相線,需要全破表攻略人物才能走他的線)

神出鬼沒的少年。

好像跟女主角很熟悉的樣子,

是一個渾身有著不可思議氣墻與經常說著奇怪的話的男子。

x

螢幕前的大家們又看上了誰呢?

人設的話夢澄就比較喜歡凉太,

而劇情就最喜歡楓。

 

不過說起來,

O社的移植啊

通常都會混進一些奇怪的東西吧.....

希望夏空這片就像PS2版得一樣就好,

特別是劇情方面不要變啊~

 

不過現在被我列入2013遊戲期待錄的遊戲名單又多一片了

最後,

我們就來一句吧!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ーーーー大大大大大スキ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